close

P1170553.JPG
 

當這一天來臨時,大家都帶著很快樂的表情前往台中,

不知不覺的就到達了國立美術館了。


老師開始帶著大家參觀許多名人畫的抽象畫,

我們從舊的先看,再看新的,有些圖我看得懂,但是有些就看不懂。

可是我會把那一幅看成我自己心中想的畫面,這樣我就看的懂了。

 

P1170518.JPG

 


到了中午,我們去新光三越吃麥當勞,

但是要吃麥當勞之前,要先跟找老師所出的題目的答案,

這樣才能吃的到午餐,不然就要餓肚子了!

 

吃完麥當勞了之後,老師就帶著全班前往地震教育園區,

這時薛宜豐的資料夾就忘記拿下來,

幸好他自己有發現,不然一定會被老師罵的很慘。

 


上車沒有多久,地震教育園區就在大家們的眼前了,

老師帶我們進去之後,就有一位導覽老師告訴我們有關地震的知識。

還讓我們去看光復國中操場起伏的樣子,這正是因為921大地震造成的。


解說完,老師又帶我們去地震教室體驗九二一的搖晃,但是沒有像真的大地震一樣強烈啦!

體驗完大地震,就去看最新的3D立體電影。

說了那麼多,到底是哪一個是我印象最深刻呢?

 

P1170539.JPG

 


當然就是最後看到的3D電影啊!

要看影片之前,必須帶上一副遠近的眼鏡,這樣才看的出立體的效果。

戴上3D眼鏡之後看電影,我看到一隻魚從很遠的地方一直游過來,

似乎就從我的臉或身體直接穿了過去呢!

那一瞬間,我覺得真的好刺激。


今天的其他部分也很有趣,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3D電影。

因為3D電影平常在電視裡看不到,但是其他的東西有些平常看得到,

所以,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3D電影啦!

  

我覺得今天要不是有四位家長一起來的話,戶外教學因該不會進行的那麼的順利,

所以,最後我們還要謝謝柏丞、閔翔、富祥和欣恬媽媽。

對了!還有惟淳媽媽,因為她雖然沒來,但是也請全班吃牛角麵包。

 

總之,我這一天過著非常的快樂。

雖然,我們在新光三越還是有奔跑,不過,我們要提醒自己,

下一次出去戶外教學時不可以再奔跑了,不然出了什麼事情,

以後可能就再也沒有這麼有趣又快樂的校外教學囉!


 

P1170481.JPG

 

 


作者/莉蘋

發文/佩儀

P1170117.JPG P117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