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拔河是一件很好的運動,但是......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

 

所以,這就要看個人偏好啦~

 

 

 

我個人是覺得,拔河很有趣也能運動到筋骨啊!不是嗎?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有人如此討厭拔河呢?

 

其實,有時我心情不好,老師又說要上體育課,我就偷偷的把情緒發洩在上面

 

所以我認為拔河可以讓自己發洩情緒,也是女生使出力量,讓男生無法小看你的展現之一喔!

 

加油啊 ~ 努力展現自己的實力,別小看自己!

 

 

P1170231.JPG

P1170233.JPG  

 

 

作者/乃綾

IMG_0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