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快樂,要用欣賞得眼光來看待事物才會會快樂,這讓我深深記得。

 

 

 

星期三我們嗅覺組去台北,因為要做一個計畫,所以要去台北訪問徐叔叔,

他是台灣星巴克的總經理。


我們看見到台北分店的店長Candy姊姊、徐叔叔的助理Peggy姊姊和一位小助理Ruby姊姊,

他們帶我們做咖啡體驗,我們有喝黑咖啡超苦的,蘇志豪他喝到不停的拍桌子,

他嘴裡還說:「苦死了!苦死了!」使大家哈哈大笑。

 

 

02.JPG

 

 


在開始訪問前,我非常的緊張,所以我剛開始唸第一題時,我唸得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一直把黑筆握著,希望能消除壓力。

其中我覺得最好的問題是:「快樂‧‧美力哪一個重要」,

原來是快樂,要用欣賞得眼光來看待事物才會會快樂,這讓我深深記得。

 


訪問完後,徐叔叔送我們嗅覺組一些禮物,我們都很驚訝,

我想這可能是我在國小畢業最好的回憶,也就是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也會成為大家的回憶。

 

 

15.JPG

 

 

 

 

作者/詩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