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乃綾.JPG 

我一直很好奇的是為 什麼擁有這個東西時,不去珍惜,但是那個東西離去時卻會傷心難過?

 

 

上個學期我們做完了《快樂‧愛‧美力》的上半部了,時間還過得真快啊!

在這段時間我們有做各種六感的體驗,

其中我們「心覺」的體驗是看一部感人的電影─長假。

 

啊!那真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呀!

它在說一個愛孩子勝過自己的媽媽,一個不甘願服輸的爸爸,

和一個有點我行我素的小男孩的動人的故事。

感動到讓我一直流眼淚,因為到最後那個媽媽死了。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尾端那個獨角仙爬出來的時候,被小男孩看到,

他以為是他媽媽抓的,但是其實是牠自己爬出來的,讓小男孩很傷心。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的是為什麼擁有這個東西時,不去珍惜,

但是那個東西離去時卻會傷心難過?

 

可能是因為,以為那個東西會永遠不會離開自己身邊,而不去珍惜吧!

 

 

作者/乃綾

發文/志豪

13志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